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5-01-29 来源:中国中小企业贵州信息网

    1月16日,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贵阳中天凯悦酒店召开。省人大副主任傅传耀、省经信委常务副主任马宁宇、省经信委副巡视员付学农、中国酒业协会白酒分会秘书长宋书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吕云怀主持, 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季克良致辞,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龙超亚作《工作报告》。来自省酿酒工业协会理事单位的8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贵州省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龙超亚在《协会工作报告》中对全国白酒行业经济运行形势和贵州省白酒产业发展态势进行了分析;从产业政策、产业经济产区建设、专家人才团队建设、推进市场体系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协会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协会今后工作的改革思路;部署了2015年协会主要抓好的八项工作。2015年协会拟抓好的几件事:一是酒协理事单位换届和协会内设机构调整;二是国家评酒委员、省评酒委员换届;三是贵州省“十大名酒评选”;四是搭建贵州省白酒综合交易展示平台、贵州省白酒进出口基地;五是组织企业、专家对外交流考察;六是开展贵州省“首届酿酒大师”、“首届品酒师”、“首届白酒行业科技领导军人才”考核评选,组建贵州省酿酒高级人才团队;七是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考核;八是充分发挥专家人才队伍资源,为企业开展项目咨询、新品鉴评、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服务。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调整和新增名单”。

    会上,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士军、贵州国台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春新、仁怀新宁酒业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静红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贵州红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多彩贵州城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了项目宣介。

    通过此次会议,使参会人员感到,在国内外宏观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如何适应新常态,发挥我省的优势(地域、工艺、生态等优势)十分重要,在发展中改革创新,变压力为动力,寻求突破口,抱团发展,对我省未来酒业发展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