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放宽香水化妆品数量限制

分享到: 更多
2015-02-25 来源:梧州日报

      财政部财政部17日发布公告称,从今年3月20日起,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免税品种类及件数限制进一步调整,17种消费品纳入免税品销售范围,同时对部分免税品单次购买数量放宽限制,以期进一步发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效应。
  财政部17日发布公告称,从今年3月20日起,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免税品种类及件数限制进一步调整,17种消费品纳入免税品销售范围,同时对部分免税品单次购买数量放宽限制,以期进一步发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效应。
 
  财政部发布公告称,为适应商品贸易经营业态的快速发展变化,进一步发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效应,支持海南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财政部经商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并报国务院批准,决定调整完善离岛免税政策部分内容。
 
  调整完善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种类方面,增加免税品种类,将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咖啡、保健食品、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医疗器械等17种消费品纳入离岛免税商品范围。
 
  在件数限制方面,放宽香水、化妆品、手表、服装服饰、小皮件等10种热销商品的单次购物数量限制。
在件数限制方面,放宽香水、化妆品、手表、服装服饰、小皮件等10种热销商品的单次购物数量限制。17日发布公告称,从今年3月20日起,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免税品种类及件数限制进一步调整,17种消费品纳入免税品销售范围,同时对部分免税品单次购买数量放宽限制,以期进一步发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效应。   财政部发布公告称,为适应商品贸易经营业态的快速发展变化,进一步发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效应,支持海南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财政部经商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质检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并报国务院批准,决定调整完善离岛免税政策部分内容。   调整完善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种类方面,增加免税品种类,将零售包装的婴儿配方奶粉、咖啡、保健食品、家用空气净化器、家用医疗器械等17种消费品纳入离岛免税商品范围。   在件数限制方面,放宽香水、化妆品、手表、服装服饰、小皮件等10种热销商品的单次购物数量限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