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领衔起草的家用机国家标准已正式发布实施

分享到: 更多
2015-03-30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近日,由飞跃研发中心领衔起草的家用机国家标准《GB/T30408-2013计算机控制家用机多功能缝纫机》和《GB/T4517-2013家用缝纫机送料方向稳定性测试方法》,已通过国家审定并正式发布实施。同时,飞跃还参与制定了“家用机缝厚能力测试方法”和“工业用缝纫机计算机高速平缝缝纫机”国家标准以及“噪声声功率级的实验方法”行业标准各两项。这些标准的颁布与实施充分表明飞跃缝制机械技术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具有“领头羊”的示范作用,也获得国家最高标准化管理威权机构高度认可。

    随着我国缝制机械行业的高速发展,迫切需要行业标准的制定,引导全行业规范发展。飞跃深知主草行业标准任务的光荣艰巨,也深知对行业的影响。根据国家标准申报的要求,飞跃研发中心自2014年开始主草标准制定的框架和标准初稿,逐步形成了行业标准送审稿,并不断完善材料,最终完成国家标准的申报工作。

三十五年来,飞跃集团始终坚持打造科技、品牌、质量、市场四大竞争优势,严格执行全面质量管理法,形成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使“飞跃制造”成为一种可靠的品质保证。在产品研发的实现路径上,整合世界范围内的领先科技资源,引进采用国际通行标准体系,通过全球化的设计与创造,最终打造出飞跃的卓越产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