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创7年新高 索芙特三个月股价暴涨

分享到: 更多
2015-04-13 来源:化妆品财经在线CBO独家

A股7年之后重回4000点,索芙特股价三个月时间从6.97元股爆涨至18.10元股,涨幅达159.6%,领跑为数不多的几支A股日化股。上海家化涨幅仅为26.3%,在A股日化股中涨幅最低。

上证综指4月8日盘中突破4000点,创下近七年新高,2个月的时间大涨了将近1000点,股市几近疯狂。近半年,从90后到弃舞从股的中国大妈纷纷入市。为数不多的几支日化股在这次的牛市中表现如何,记者做了如下统计。

经统计发现,2015年1月5日至4月8日,日化股平均上涨近80%,其中两面针上涨42.9%,上海家化上涨26.3%,广州浪奇上涨54.7% ,索芙特上涨159.6%,青岛金王上涨113.9%。索芙特受拟定增逾50亿转型智慧城市业务刺激,1月5日至1月 8日连续4日逆市开盘封涨停板,至今股价为18.10元股,暴涨159.6%领跑日化股。而上海家化受退市风波上涨幅度最小,只有26.3%。

据记者了解,广州浪奇3月发布年报显示,其电子商务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去年增长近五倍。公司实现收入54亿元,同比增长33%;实现净利润4392万元,同比增长37%。两面针4月2日发布年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11.87亿元,同比增0.29%;实现净利润2190.91万元,同比增长151.78%。这也是两家公司股价上涨的原因。

另一只三月股价翻番的日化股青岛金王,主要从事家居用品,洗浴用品制造、石油开采、蜡烛产品及零售业。资料显示,青岛金王集团已经完成向化妆品自主研发、线上线下渠道推广全产业链的第一轮布局,2015 年,公司有望加大向自有化妆品品牌的培育和推广布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