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学院获准建设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4 来源:银川晚报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宁夏葡萄酒学院建设方案已通稿审批,将整合资源,重点建设。从2015年开始,其他职业院校不再开设葡萄与葡萄酒专业并停止招生,原来开设相关专业的院校通过与宁夏葡萄酒学院联合办学完成现有学生学业。

    另外,今年各高等职业院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招生的比例要不低于总招生数的30%。

    据了解,今年自治区教育厅将适时组织对各职业院校办学招生情况进行检查。对不具备招生条件、办学资质存在严重问题的学校将依法取消其招生、办学资格;对违规办学、招生行为不规范、办学质量不合格以及发生严重影响稳定事件的学校要责令其限期整改,整改不力的要限制或停止其招生;筹设期间的民办中职学校,原则上每年招生不得超过400人,不得随意新增专业;中等职业医药卫生类、学前教育类等国控类专业,未经相关行业部门批准、自治区教育厅审批备案的,今年起一律不得招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