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联合打造全新腕表认证程序

分享到: 更多
2015-06-15 来源:新京报

  今年欧米茄的新品腕表围绕着旗舰星座系列与有月球表之称的超霸系列呈现,浓厚的历史感与精美的现代设计巧妙融合,与美国宇航局紧密相关的卡通角色SNOOPY也为传统机械表增添了一份别致的趣味。


史努比爬上月球表

45年前,“阿波罗13号”指挥舱在万众瞩目下安全降落于太平洋洋面,美国宇航局为表彰欧米茄对整个阿波罗计划的贡献,向欧米茄颁发了“史努比奖”。作为《花生漫画》中备受喜爱的角色,同时也是美国宇航局的吉祥物,“史努比”形象被饰于欧米茄新款超霸腕表的表盘和表背之上。

黑白对比鲜明的表盘上,夜光材质绘制的史努比趴在9点位的小秒针盘内,憨态可掬,表盘上“Failure is not an option”和“What could you do in 14 seconds?”与“阿波罗13号”典故有关。此外,表背上的银质史努比勋章镶嵌于银质底板,勋章四周是撒有银粉的深蓝色珐琅,犹如史努比在畅游太空。


首枚“至臻天文台表”

没有了四个托爪的星座系列是什么样子?今年欧米茄推出的“星座系列尊霸腕表”在外观上回到最早期的样子,不仅再现曾装饰在多款著名星座腕表之上的凹槽表圈,更再次将被收藏家称为“派盘”的设计翻新呈现,令人耳目一新。在精准度方面,这款表同时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认证,是目前世界上第一枚同时拥有此两项认证的腕表。

METAS认证是欧米茄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联合推出的全新腕表认证程序,腕表需要与机心一起置于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中接受八项严格测试,才能获得“至臻天文台表”称号。“如今整项METAS认证程序被完善和确定下来,尊霸腕表正是为纪念这个程序的诞生而推出,它将成为欧米茄未来的旗舰之作。”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说。


欧米茄超霸系列“皎月之光”腕表

继之前推出的超霸系列“月之暗面”与“皓月之灰”腕表,今年欧米茄又在此主题下推出诗意之作:“皎月之光”。白色氧化锆陶瓷表盘与经磨砂及抛光处理的44.25毫米陶瓷表壳相得益彰,其内搭载欧米茄9300同轴机心。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

风格雅致的碟飞典雅系列今年增添了链带款式,由18K红金或黄金打造而成的“露珠”式链节连成一条光华夺目的表链,黄金版本表款的盘面上更有数只蝴蝶作为装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