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被授予“中国白酒名城”荣誉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5-07-01 来源:荆楚网

    6月30日上午,中国酒业协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湖北省酒业协会联合在枝江市举办授牌仪式,正式授予枝江市“中国白酒名城”称号。此项荣誉,不仅使枝江市又多了一张靓丽的名片,也标志着枝江酒已经在中国白酒格局中占据重要位置。

    枝江白酒文化底蕴深厚,白酒产业发达。目前,全市拥有规模以上白酒生产企业4家,酒类注册商标162件。“枝江”白酒先后荣获“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是全国知名白酒品牌之一。以枝江酒业为龙头的食品饮料产业已成为该市四大支柱产业之首,2014年实现产值244.2亿元,占全市规模工业总产值的33%。

    枝江市市委常务、副市长童卫宁表示,近几年,湖北省、宜昌市累计为枝江市提供产业集群扶持资金1500多万元,帮助白酒生产做强做大,枝江市每年也为白酒发展安排县域经济调度资金4000万元。当前,枝江市白酒企业已经呈现出增长速度快、社会贡献大、品牌实力强、发展后劲足的良好态势,“中国白酒名城·枝江”的成功创建,将为枝江市白酒产业健康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也将更好地助推枝江经济和文化大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