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浆纸受托为《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分享到: 更多
2015-07-07 来源: 中国纸网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牵头的《漂白硫酸盐木浆》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已正式启动。鉴于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标杆水平、知名度及技术能力,该公司受托为此次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该公司技术部负责人陈德海博士说,“此次受邀参与《漂白硫酸盐木浆》行业标准的起草是公司的荣幸,也是对我们公司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的肯定,我们一定不负期望,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该公司坚持“优质高效、节能减排、环境和谐”的运营方针,环保投资达40亿元,占总投资的22%。无论是环保投资总额还是占总投资的比例,均创国内单个浆纸工厂之最。该公司的工艺技术装备和污水、废气、黑液、碱回收、能耗、水耗、水循环利用、固废处理等主要环保指标达到行业世界领先水平,优于芬兰、日本等发达国家行业水准。

  关于亚太森博

  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木浆生产企业,运营着目前世界上单条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和环保水平领先的木浆生产线,是浆纸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