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统计:哪些人在用苹果手表?

分享到: 更多
2015-07-15 来源: 新快报

近日,腾讯QQ发布《国内Apple Watch用户行为报告》,当中揭示了不少苹果首个智能表产品中国用户群的有趣的统计数据。根据报告,目前国内Apple Watch用户中男性用户比例较高,达到67%,而在年龄上80后成为主力军高达45%。地域方面,广东用户最多达到12%,北京次之占比11.4%。

报告显示,国内Apple Watch使用用户中,男性比例占据主导地位,达到67%,女性用户的占比为33%。在年龄分布上,Apple Watch用户的年龄主要集中在25-40岁之间,其中正处于当打之年的80后,自然成为主力军达到45%。紧随其后的是90后占比也达到34%,实力不容小觑,70后占比12%,00后仅占8%。

Apple Watch用户最多的省份是广东省,占比12%。紧随其后的依次是北京11.4%、江苏10.9%、浙江10.4%、上海10.2%,排名第一的广东省占有率领先很多多,其他四个省份不分伯仲。意料之外的是,一向以在人印象里颇为土豪的山西省,排名仅22位,所占比例1.2%。

根据报告对Apple Watch用户的分析,天秤座、天蝎座、金牛座是Apple Watch用户最多的三个星座,分别达到了9.6%, 9.4%, 8.9%。但是,一向热衷酷炫潮流的射手座只有8.5%的占比,未能上榜前五。看来面对Apple Watch,天秤座的选择困难症“自愈”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