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名誉会长田民裕一行莅临川田调研指导

分享到: 更多
2015-08-03 来源: 中国缝制设备网

    7月28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会长田民裕,副理事长林建龙,上海缝纫机研究所所长吴剑敏等一行莅临川田调研指导工作。

  川田公司董事长许守来,副总经理梁启畅热情接待了来访宾客,并与来访宾客就缝制机械行业的现状与前景进行了畅谈。

  随后,在董事长许守来,副总经理梁启畅的陪同下,参观了川田智能模板机生产车间。重点介绍了川田最新产品研发的进展和技术创新情况。

     最后田会长表示,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会一直关注像川田这样具备强大研发能力、先进生产能力和严格品控体系的优秀企业,并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给予必要的指导和支持,期待共同为缝纫设备行业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