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中国产陶瓷烤盘实施召回

分享到: 更多
2015-10-30 来源:仪器信息网

  2015年10月14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和TCC公司联合宣布对中国产陶瓷烤盘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名称是陶瓷烤盘,颜色为黑色,圆形考研,直径为11.75英寸,高约2.5英寸,烤盘两端有把手。2014年4月~2015年5月在美Chefscatalog等商店销售,售价约为35~50美元。

  此次被召回的产品在美国销售数量约为4000个。召回原因为,烤盘破裂导致消费者割伤或烧伤危险。截至目前,TCC公司接到25起烤盘破裂的事故报告。

  为此,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与TCC公司联系获得同等价位礼品卡。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