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在英国投产世界级生物基丙烯酰胺工厂

分享到: 更多
2016-04-27 来源: 中国纸网

         巴斯夫宣布在英国布拉德福德新建的世界级生物基丙烯酰胺工厂开幕。新工厂扩大了巴斯夫的全球生物基丙烯酰胺产能,但巴斯夫并未透露该工厂的具体产能。聚丙烯酰胺作为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在污水处理、石油开采、造纸等领域广泛应用。

  巴斯夫发言人称,布拉德福德生物基丙烯酰胺工厂的投产增强了巴斯夫的经营效率和聚丙烯酰胺的供应可靠性。

  巴斯夫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开始生物催化生产工艺的开发,随后来自英国、德国、南非和美国的专家共同努力极大地提升了生物转化技术。

  2014年,巴斯夫在美国维吉尼亚州萨福克投产了首座生物基丙烯酰胺工厂,布拉德福德新工厂的投产增加了其全球产能。巴斯夫将继续追求生物基丙烯酰胺技术的发展和项目的投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