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星精神印记红星二锅头助力年代大戏《金水桥边》

分享到: 更多
2016-05-30 来源:中华网

    近日,由黄志忠、柯蓝等一线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金水桥边》在红星剧场热播,并收获好评。作为唯一酒类赞助商,红星二锅头对该片自然鼎力相助,甚至还提供现场道具——红星二锅头献礼酒。与此同时,“不甘平凡”的红星精神在该片中也时常隐现。

 

    流露出一段品牌故事

    《金水桥边》反映了老北京四合院跨越30载的沧桑变化,记录了五个普通家庭齐心协力患难与共的生活轨迹。

    剧中,既有钱有根和孙光大由相逢不识到把酒言欢的友情演变,也有钱有根和赵春花几经波折终于共饮良辰美酒的爱情佳话,无论友情还是爱情,都可以找到红星二锅头的身影与“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品牌精神。

    作为该剧的唯一酒类赞助商,其品牌故事也自然在剧中流露。

 

    红星作为新中国第一瓶二锅头,以酿造迎合大众口味白酒和弘扬二锅头酒文化为己任,其主打“亲民”路线,醇厚的味道和低廉的价位深受普通百姓的青睐。除此之外,红星无私地向其他酒厂输入技术人才、传授酿制技艺,保障市面白酒品质。更为重要的是,红星主动放弃“二锅头”的全名称商标注册,标志着二锅头品牌由“独家”向“共享”模式的转变,这也极大地促进了二锅头酒的发展。自那时起,红星名冠大江南北,后通过坚持二锅头传承酿制工艺,并在新品研发上不断创新,逐渐树立起自身的大众品牌形象。

    新时代品牌精神的跃升

    产品创新必然带来品牌精神上的升级。

    近些年,红星逐渐不再只是酒的符号,更成为了一种岁月的烙印、一种情怀的象征。无论是800年如一日的酿酒工艺传承,还是喝酒人的内心情感开发,红星二锅头里流淌着一份不断跃升的精神——心怀梦想,勇敢前行。

 

    为此,红星于2016年开年将其跃升之后的品牌精神演绎成一段励志广告MV。

    MV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不断努力,一路前行,一直坚定信念,敢于对放弃说不,无畏前行的险阻,终于找到了心中的那颗红星。其传递出的品牌理念——“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具有大气的风格与情怀,能使人看过之后引发共鸣,心情澎湃,充分体现了红星企业的品质与精神。

    红星相信,如今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时代,那些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人是不在少数的。他们一直为了梦想勇敢前行,他们也是红星要寻找的人,因为他们在生活中所展现出来的“不甘平凡”精神就是红星品牌精神的内涵所在。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这样的品牌理念与其展现出的“不甘平凡”精神在当今社会中依旧存在,只是需要像红星这样的企业站出来再次呼唤,而《金水桥边》也许正是这种呼唤的一种荧屏展现形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