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玩具出口形势喜人 产品热销欧美地区

分享到: 更多
2016-06-24 来源:人民网

    今年1—5月,广西出口玩具188批、货值419.8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8.9%和65.8%,出口形势良好,取得很好的社会经济效益,促进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了解,玉林辖区企业生产的玩具种类主要有塑胶玩具、毛绒玩具、天然乳胶玩具等,产品热销欧盟、美国、东南亚和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出口欧盟、美国市场分别为239.9万美元、76.6万美元,分别增长51.2%和53.7%。今年新增出口输往日本的玩具产品,共12批、货值39.6万美元。

    为了帮助企业扩大产品出口、实现稳增长,玉林检验检疫局强化企业质量意识,督促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帮助企业了解掌握欧美最新玩具技术法规和标准,促进产品质量稳步提高;发挥自身政策、信息技术优势,用足用好分类管理、直通放行、通关单无纸化等各项通关便利化措施,促进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