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波及影响多省陶瓷厂 临沂产区62条生产线停限产

分享到: 更多
2016-08-29 来源:中国陶瓷网

    G20峰会临近 浙江、江西、安徽等陶瓷厂受波及停、限产

    2016年20国集团领导人(G20)峰会,将于9月4日-5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浙江、江西、安徽作为发布《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方案》的省份,随着G20峰会即将开启,三地的多家陶瓷厂亦受停产、限产等波及影响。

    据悉,诺贝尔陶瓷位于浙江德清、临平的两个生产基地已于8月22日停产,预计停产时间将持续到9月20日。

    根据江西景德镇市G20峰会,环境空气质量区域协作保障方案,其保障时间为2016年8月23日至9月7日,当地十余家陶瓷厂在行动期间停、限产。

    安徽省在会期保障阶段,罗列了14家限产、停产企业,涉及到的行业多为活性炭、陶瓷、建材等。

    山东临沂产区62条陶瓷生产线 停产至下月6日

    山东临沂因受G20峰会召开影响,罗庄区当地共有55家陶瓷企业被停产、限产,包括62条陶瓷生产线,停产时间从8月24日至9月6日,共计14天。

    由此可见,山东淄博、临沂作为重要陶瓷产地,除了此次峰会的配合整改,今后将在转型升级中对绿色制造加以倾注,契合现代化工业体系的构筑打造,促进中国建陶持续健康的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