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打造18000张剪纸 有100种绚丽颜色

分享到: 更多
2016-09-13 来源:趣闻猎奇

emmanuelle moureaux将厘米级测量精度的准天顶卫星系统(QZSS)作为她最近的纸质艺术作品的创作灵感。

从将近4万千米高的太空,QZSS能够准确探测到一个人的位置,精确度达到厘米级,大大增强了日本GPS 的实用性。

这位来自法国的艺术家采用了来自上述基于卫星的增强系统中的元素,创做了一个互动性装置作品,用一种可见的形式给高精度科技赋予了形状。

艺术家打造18000张剪纸 有100种绚丽颜色!

moureaux 的作品名为“I am here(我在这里)”,是tokyu plaza ginza 里的METoA 展览“space in ginze”的一部分。

它由18000张女性剪纸构成,共有100种不同的颜色,表现的是日本繁忙地段川流不息的人群。

其中有两个女孩和一只猫,他们隐藏在多层的纸人里,艺术家鼓励游客们从作品中将他们找出来,就像是在人群中寻找“走失”的身影一样,该装置提醒我们重新去思考我们究竟属于哪里。

艺术家打造18000张剪纸 有100种绚丽颜色!

艺术家打造18000张剪纸 有100种绚丽颜色!

艺术家打造18000张剪纸 有100种绚丽颜色!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