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道拉恩索Ensocard产品获“创新、智造” 周智造包装大奖

分享到: 更多
2016-11-09 来源: 中国纸网

 2016年11月1日-5日,由美狮传媒集团主办的“创新、智造”活动周在宁波洲际酒店举行。斯道拉恩索赞助并参展该活动,积极参与包装创新,推广环保绿色包装和可持续发展,鼓励中国智造,并倡导包装的安全应用。活动周议程分为硬质包装创新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中国电子商务包装发展高层论坛、第七界中国包装创新及可持续发展论坛三部分。

  斯道拉恩索包装纸板事业部的智能包装旗舰项目负责人Lauri Huhtasalo受邀在11月3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包装技术创新及可持续发展论坛上发表关于“智能包装”的主题演讲。Lauri Huhtasalo表示,智能包装的应用正加速增长。从2012年至2016年期间,基于RFID(无线射频识别)和NFC(近距离通讯)的智能包装产品的年均增长率约为6.3%。2016年至2021年期间,增长率预期将增长两倍,达到19.1%。智能包装是对包装交流功能的一种延伸,斯道拉恩索生产的智能包装产品拥有射频识别和近距离通讯技术,令包装可以“开口”告诉我们它们到过的地方和所在的位置、里面装着什么、是不是正品、是否被开过封等。斯道拉恩索为智能包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成功吸引了品牌商、零售商及物流企业等与之合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