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皮革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暨理事会议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6-12-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江苏省皮革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暨理事会议于2016年12月2日在南京珍宝假日酒店召开,协会会员代表及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以上和邀请的省经信委的领导王文卿、省轻工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建等共60余人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互动、创新、跨越。大会由省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美丽华企业(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万祥华主持,省皮革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国学鞋楦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学致开幕词、省皮协秘书长高翔做《协会工作报告》,省皮协常务副理事长、徐州南海皮厂有限公司杜昌路作《2017年省皮革协会工作计划意见》,协会办公室戴国梅报告了《2016年度省皮革协会会费收支情况》和《省皮革协会2016年年检、年审情况》,省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孙家珏作《江苏省皮革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修改说明》。

 

  会议通过了两项人事决定,理事会监事蒋巍发言,丹阳市皮革鞋业商会秘书长林书云作“走向新的里程”重点发言,镇江市丹徒区高桥镇镇长刘勇利做“中国雪地靴之乡”新的畅想,省皮革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副院长汤学俊博士作“企业发展中瓶颈问题的思考”专题报告。会上,省皮协为热心《江苏皮革》信息刊的优秀撰稿人颁发了奖状;莅临大会的省经信委领导王文卿、省轻工业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程建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希望江苏皮革行业的企业家和协会会员单位、与院校和商界联袂,共同为建设皮革大省、促进江苏皮革行业跨越式发展,产、学、研、工、商、贸同促共进。

 

  省皮革协会理事长李青做大会总结讲话,他希望在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新的精神指导下,全省行业同仁倾心努力,增强自信心,在供给侧改革实践、在中国制造2025、在绿色工业、在工业3.0、工业4.0新浪潮中争做优越者,希望能够涌现出一批在全国皮革行业的先行企业,在省皮革行业率先领航,希望省皮革行业在十三.五做出卓越的业绩。作者:孙家珏 高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