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家国内鞋类生产商进驻晋江 助推鞋都新区发展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读]
晋江作为’中国鞋都’,有着深厚的产业集群,鞋纺城作为一个专业的市场中心,除精准的市场配套和管理团队外,还汇聚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鞋业商,将为我们打开新市场的大门。”来自江西、在晋江从事20多年鞋业生产的李红生如是说。

  12日,来自国内的近千家鞋类生产商齐聚晋江鞋纺城,进行交铺对接入驻,启动一期市场建设。

  据了解,在交铺入驻商家中,像李红生这样从事多年鞋业生产、渴求市场拓展的商家并不少见。金牛皮业有限公司的车冬行来晋江经营皮革生产13年,浅尝过鞋业市场高峰甜头,对于晋江鞋纺城的定位很期许:“从小作坊到成立公司,我们一直在寻求更多的市场发展空间,鞋纺城打造一站式专业市场,政府搭台并大力扶持,有望企业抱团发展,带来新一轮的鞋业市场红利。”

  中山市博广纺织有限公司蔡江狮表示正在考虑近期入驻鞋纺城,“作为一家外地纺织企业,我们主要是看中晋江纺织产业的集聚效应,企业进驻鞋纺城后,能够有效减少原材料产品的成本,从而降低总体生产成本。” 蔡江狮说道。

  晋江市陈埭镇华平五金鞋扣商行李弟荣表示,鞋纺城为商户推出了不少优惠措施,自己在正式交铺仪式的前几天便已经到鞋纺城踩点,并为进驻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悉,晋江鞋纺城自规划以来,以“专业市场带动片区开发”的发展思路,加速推进滨江商务区和鞋都片区功能融合、辐射互动,以都市化标准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将打造具有区域竞争力的先进鞋业制造基地、商贸中心,功能完善、产服一体的转型样板区。

  同时,作为福建省重点项目,鞋纺城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7900亩,专业市场占地2200亩,先行启动400亩规模的市场建设,逐步做大到2200亩规模,市场全部建成后年交易额预计可超千亿元。其中,正在交铺的鞋纺城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49.9万平方米,总投资25.5亿元,共有商铺2000多间。

  晋江鞋纺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刘永成表示,鞋纺城将在做好软硬件服务的同时,通过内外地商户优质资源整合,弥补产业链的不足,并联动生产厂区、展会参展等,进行全面市场推介,营造优质的业态氛围,拓宽商业市场。

  “为更好服务此次的交铺工作,我们也准备了相当多的配套服务方案,其中包括邀请一些专业的承包商、装修公司,驻扎在市场服务中心,为商户提供一些装修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刘永成补充道。

  据商管公司透露,截至12月,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A、C、D区招商率接近100%,总体招商率超过97%,预计2017年3月份将对外试营业。(刘真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