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质量稳基石 长寿花食品凝心筑优擎画品牌发展蓝图

分享到: 更多
2016-12-19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长寿花,二十年初心不改,始终立足品质生产、诚信营销,夯实企业发展基石,实现了企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也为国内粮油行业的和谐快速成长集聚能量。

  长寿花食品,20年专注玉米油等高端食用油研发生产,成长的每一步都在书写粮油产业的发展历程,从率先研发、生产、推广玉米油到多品类丰富粮油市场,长寿花食品一步一个脚印,收获了节节走高的销量、赞不绝口的口碑和当之无愧的荣誉,连续多年玉米油销量遥遥领先,旗下玉米油等高端粮油产品独特的营养成分、健康特性深受消费者们的青睐。

  据了解,长寿花所属公司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从1997年开始从事玉米油的研发生产,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明星产品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更凭借优良的品质、高端的生产工艺成为玉米油行业唯一的“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自涉足玉米产业之初,长寿花始终把打造绿色健康的食用油脂作为责任目标,在玉米油的发展进程中扎实前行。在多年的生产发展过程中,企业在规模化运营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先后在山东、内蒙古、辽宁等国内的主要玉米生产区投资建设了高标准的玉米油加工基地。在浙江、广东等地建设了精炼灌装基地,从北到南,从东到西,形成纵横全国的网络式生产基地布局。

  作为玉米油行业领导品牌,长寿花自始至终视质量为生命线。金胚玉米油选用的原料全部精选自长寿花绿色产业基地,在十几道严格工序条件下优选出经过120天充足阳光照射、达到最高营养临界点、富含营养精华的优质非转基因玉米中的胚芽;再经智能净选系统优选出符合生产要求的“金胚胚芽”。为保障健康品质长留,长寿花坚持科学生产,通过创办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通过国家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陆续研究攻克“玉米油营养成分的保留”“反式脂肪酸的降低”等系列课题,“金胚12道”及“无皂精炼工艺”等多项科研成果的研发成功,完全实现了高品质、低能耗、零污染,确保金胚玉米油等长寿花产品质量一直保持业内最高水平。辅之以CNAS国家级认证的高水平质检中心全方位质检,长寿花全力保证质量安全,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构建健康无忧的食用油消费环境。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长寿花品牌走过了一个个重要转折点。随着长寿花倡导的品质生活理念的不断翻新,长寿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创新消费体验也实现了蜕变升华。下一步,长寿花还将扩大加强分销网络建设,拓展市场版图,持续进行品牌建设,助推品牌业绩增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