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盛发布2018春夏皮革时尚趋势

分享到: 更多
2017-01-05 来源:中国涂料在线


[导读]
帮助皮革制造商定位研发方向 提供生产方案与加工建议

世界领先的皮革化学品制造商、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发布2018春夏皮革时尚趋势,提供多种样品帮助制革厂了解皮革配色、结构、触感以及整体外观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

该项服务由朗盛旗下的皮革业务部每年推出两次,旨在帮助皮革设计方、生产方与供应方尽早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开发出全新的创新性产品。此外,制革厂还能够获得相关的生产配方与工艺建议。这种新趋势、新技术以及创新化学产品的独特结合在品质、可持续性与生态效益上为时尚的皮革产品带来了巨大的附加值。

 

  2018春夏时尚趋势

Caramelle Dolce——正如一杯热拿铁——意味着寒冷的冬天还未结束。萦绕不绝的杏仁蜡烛与薰衣草香味慢慢唤醒了春天和夏天的气息。色彩的灵感让人联想到极致柔软的触感。当我们将奶油色与糖果色混合在一起的同时,也在期待着明亮的春色拥它入怀。

Pura Primavera——此季生机勃勃的色彩由黄、绿、蓝主导。阳光与空气环绕着我们;所到之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柠檬香气带来清新的亮黄及青柠色。绿色倒映出一个巨大的花园,用大自然平静而璀璨的色彩和光芒迎接我们。无处不在、活力四射的色彩交织而成的美妙世界,没有阴影的存在。明亮而轻柔的色彩伴随着我们,直到其和天上的星星融为一体。

Stile Intenso——充满夏日风情的色彩风潮。温暖的季节以浓烈和热情为特色,饱含情感。从珊瑚红到海洋的蔚蓝色、再到海底森林的深绿色,充满了海洋气息。这些纯净而真实的色彩与春日的轻快色调完美融合,使得鞋履、包袋与夹克产品更加引人注目。

随着香气愈发浓郁,接下来的Estate Profondo色调也愈发深邃。它挽着我们踏上无止境的夏日之旅。一望无际的沙滩宛如香草冰淇淋般的甜蜜奶油白色,以及火山在夕照下所呈现出的静谧蓝色。这些色彩十分浓重却毫不深暗——它们都是自然母亲的馈赠,如同在海边晚宴时,海风中飘散着的一缕小茴香香气。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