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2月消费品工业运行总体情况

分享到: 更多
2017-02-08 来源:news.emoney.cn/shiping


[导读]
一、生产运行总体平稳。消费品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4%,低于全部工业0.6个百分点。其中,轻工(不含食品)、纺织、食品、医药和烟草等行业分别增长6.3%、4.9%、7.2%、10.6%和-8.3%。

  二、投资增长相对平稳。消费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增长。其中,农副食品加工业、食品制造业、纺织业和医药制造业同比分别增长9.5%、14.5%、10.7%和8.4%。

  三、重点行业产销率较高。皮革毛皮、羽毛及其制品和制鞋业97.8%,家具制造业97.9%,造纸及纸制品业98.0%,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97.4%,农副食品加工业97.8%,食品制造业97.2%,酒和饮料行业95.8%,纺织业98.4%,服装制造业97.7%,化学纤维制造业97.5%,医药制造业99.2%。

  四、出口保持低速增长。消费品工业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长1.9%,增幅高于全部工业1.5个百分点。其中,轻工(不含食品)、纺织、食品、医药和烟草同比分别增长2.5%、-0.9%、2.8%、7.4%和2.8%。消费品工业出口交货值占全部工业的32.2%。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