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皮协加大天然毛皮标志的推广力度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1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导读]
中国皮革协会近日对外宣称,其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提出的天然毛皮标志证商标申请,已于2016年10月14日注册成功,被获准在第18类、25类、27类商品上使用。据介绍,天然毛皮证明商标主要用于证明天然毛皮及其制品材质的特定品质,即该产品的主要原料是天然毛皮以及该产品使用的毛皮原料的等级为一级。

  中国皮革协会将加大该证明商标的推广和使用力度

  中国皮革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国毛皮制品的消费市场日趋繁荣。由于毛皮的天然珍贵属性,其产品价格相对昂贵,这也导致一些不法经营者以假冒、翻新、以次充好等手段扰乱市场秩序,损害消费者权益,致使裘皮服装类商品投诉呈逐年上升趋势。

  中国皮革协会将加大该证明商标的推广和使用力度

  为净化该产品市场,中国皮革协会遂向工商总局商标局提出了天然毛皮标志证商标申请,以此消除消费者选择天然毛皮商品的后顾之忧,促进行业加强自律和规范生产及经营规范,不断提高商品质量,维护市场声誉。

  中国皮革协会将加大该证明商标的推广和使用力度

  据介绍,天然毛皮证明商标主要用于证明天然毛皮及其制品材质的特定品质,即该产品的主要原料是天然毛皮以及该产品使用的毛皮原料的等级为一级。天然毛皮证明商标的LOGO由英文字母N和F组合变形构成,代表Natural Fur(天然毛皮),并结合动物尾巴的外形与字母的形态进行融合,让人联想到其天然毛皮的寓意。中国皮革协会作为该证明商标的注册人,对商标享有专用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