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尚箱包鞋帽展启动“O2O订货”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2 来源:信息时报


[导读]
今年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20日~23日在东莞举办。2月22日下午,作为六大专业展之一的国际时尚箱包鞋帽展新闻发布会在厚街召开,组委会透露,今年加博会,国际时尚箱包鞋帽展将安排约380个展位,组织150家国内外厂家进行高质量产品展销,启动微信同步直播,采用“互联网+”及“O2O订货”体验,将邀请3000余家精准采购商家,线上线下同步采购对接, 预计本次箱包名鞋区采购对接金额将达到2亿元左右。

  据了解,本次加博会将继续设立专业名鞋展区,并将举办名鞋时尚趋势发布,还将得到买鞋网支持,全面推动电商跟传统箱包名鞋行业对接交易,打造箱包鞋企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及代理加盟的展示平台。

  信息时报记者 尹仁祥 宋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