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碳酸饮料开打价格战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8 来源:今晚报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各类年货销售正在持续升温。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作为传统年货之一的碳酸饮料开始打起价格战,有些品种促销后的单价已经降至1.6元左右,以超低价求关注。

    据了解,碳酸类饮料的促销活动十分丰富。记者连日来走访本市多家大型超市时了解到,目前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屈臣氏、健力宝等知名品牌旗下的数十款碳酸饮料,基本上加入到低价促销的行列中。以常见的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雪碧、七喜、芬达为例,目前听装产品的单价基本上都在2元左右,如果整箱购买价格更低。在商家推出的特价展卖活动中,听装可乐类碳酸饮料的单价降至1.6元。

    与此同时,健力宝、山海关、北冰洋等品牌一些主打怀旧主题的碳酸饮料,原价都比普通碳酸饮料略高,而现在也展开了丰富的促销活动。而部分进口碳酸饮料春节前的降价幅度也不小,例如美国的樱桃味可乐、日本的波子汽水、韩国的果味汽水等,都在以低价求关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