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助力品牌新势力-“四川女鞋之都”

分享到: 更多
2017-04-25 来源:东方网


[导读]
由中央新影集团、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联合全国行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中国广电联播平台共同发起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自实行以来,已累计从上千家报名企业遴选出近百家诚信企业代表实施品牌扶持策略,深受好评。

  有鉴于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在诚信经营方面取得的成绩,“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迅速走访了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和运营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置信集团下属控股成员公司之一,是成都腾越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5日,办公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鞋都南路。公司主要负责“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全面的运营管理工作。在具体运营中,率先发起鞋业产业升级和市场贸易创新,直接打通采购商及工厂通路,集聚成都及温州、广州、重庆等多地工厂入驻,打造全国首家工厂集聚的垂直采购平台。并多次大型全国订货会+200家入驻品牌全年展览展示,365天永不落幕的“天天订货会”为全国采购商提供最佳工厂货源采购基地,节约时间成本,更直接节约采购成本30%!同时,订货中心为入驻工厂带来丰富的采购商资源并提供完善的运营服务,将打造为鞋业品牌孵化基地、营销中心。

  鉴于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态势和诚信的经营理念,组委会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并邀请公司代表彭军参与《信用中国》栏目的录制工作,与栏目知名主持人阿丘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故事,讲述企业诚信经营之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