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互联网”大行其道

分享到: 更多
2017-04-26 来源:新华网

    今日,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第二期在广州开幕。广交会二期开展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为期五天,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121届广交会二期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7297家。第二期设置了21场会议论坛,大部分围绕创作和设计设置主题。

    中国玩具出口近年来一片飘红。2016年,我国玩具出口同比增长17.42%,不少玩具企业逐步走到了产品智能创新的前端。本届广交会展出了不少企业新推出的智能玩具品牌,采用“玩具+互联网”模式,融合智能对话、分享点播、语音通话等功能。广交会玩具企业加大力度将科教性融入产品设计当中,科技、工程、艺术、数学相关的产品将会是展出重点之一,此外拼图、家庭游戏等适合多代同堂娱乐的玩具也被看好。

    近些年来,无人机行业大热。糅合多种娱乐功能的玩具无人机,推出不久就迅速赚得了大量市场份额。记者在广交会现场看到,一款“星际对战机”可以连接Wi-Fi,通过APP端虚拟战斗,轻松实现动力摇杆、虚拟射击、 空翻等高难度动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