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国际皮革城销售小幅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8 来源:集宁区政府办


[导读]
集宁国际皮革城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最受欢迎专业市场”、“国家五星级专业市场”。一直以来以一流的购物环境和物超所值的优质商品,秉承着“贵族消费、平民价位”的消费理念欢迎大家前来选购、品鉴。

  今年第一季度为皮草行业的黄金期,总计销售额为4889万元。

  春节前后黄金期已过,皮草销售进入相对平稳期,但较去年还有涨幅,单4月销售额为529万元,比去年增长约20%。皮件产业园区各企业依旧订单不断,瑞鑫裘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500件皮衣,玛泰手套公司生产40000双手套,奥利皮具公司生产5000双手套,井冈贵妃皮草服装有限公司生产200件水貂,荣信皮草服装有限公司生产400件水貂,龙典祥民族服饰有限公司生产300件民族服饰。

  截至今年4月底,周边地区游客不断来集宁国际皮革城购物、游玩。累计销售额5418万元,大巴结算369辆,大巴结算人数15041人,自驾游车辆226000辆,自驾游人数297760人次。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