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五年规划成效显著 销量稳增步步为营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1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春光明媚,不论生活多忙,压力多大,人们对健康的追求,是越来越上心了,尤其是健康饮食,可谓全民重视。食用油更是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长寿花食品在食用油行业,不论是品质保证,还是经营之道皆令人津津乐道!

        转型升级收获颇丰

  近年来,长寿花食品一直着力于转型升级,在品牌定位上力求打造高端健康的品牌形象,在企业管理上确立了一整套契合品牌发展的管理模式,在资源布局上不断调整规划、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在保障产品高品质的基础上,公司全方位多领域地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加大品牌推广力度,确定合理有效推广渠道和价格体系。

  通过多策略的转型升级,2016年,长寿花食品发展稳健,产品销量稳步增长。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年度实现收入同比增加15.3%;毛利同比增加33.3%。受益于中国食品油行业回暖,集团透过五年发展计划的推动下,在庞大的市场基数的基础上,整体销售量增加亦实现理想业绩。

  未来规划步步为营

  长寿花食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销售业绩回报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更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荣誉和责任并存,长寿花食品一面享受着荣誉和认可,一面也担负着食用油行业蓝图的构建。技术创新永不停止,健康食用油更是永恒追求。

  有关资料称,当前及未来一定时期,国内消费主流的趋势必然是从生存型消费向优享型消费过渡的时期,消费升级、主流换挡已成为众多行业的共识。这种结构性的需求趋势演变,对食用油行业同样蕴藏着结构性的机会。目前,健康、营养、天然等更高层次的消费诉求将逐渐成为主流。

  紧抓时代机遇,长寿花食品也在着力朝食用油精品化、高端化、细分化方向发展。除玉米油系列产品外,长寿花品牌还广泛开发稻米油、葵花籽油、橄榄油、菜籽油、花生油等食用油品类,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饮食健康的关注等,接下来,长寿花食品将迎合市场需求,继续致力于食用油品类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的突破性发展,并陆续执行五年业务发展计划,以达到品牌升级、产品多元化、增加及完善销售网络,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的目标。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