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口岸首次进口美国高端饲料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6 来源: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

    近日,浙江宁波北仑检验检疫局海港办对一批来自美国的高端饲料——甜菜粕(2221, -9.00,-0.40%)实施了检验检疫,该批甜菜粕共有5个集装箱,总重达129.386吨,货值2.8万美元。据悉,该批饲料是我国允许进口美国甜菜粕后,首次从浙江口岸入境。目前,检验检疫人员已将货物送样检测,重点将对该批货物进行转基因成分筛查。rX2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立足饲料,服务畜牧

  甜菜粕是一种多养分高效益的饲料,可改善饲料的适口性,提供动物采食量,目前已大量用于奶牛和牛羊饲料,可提高产奶量,降低精饲料,提高饲料报酬。国外将甜菜粕作为绿色安全饲料,大量使用,效果良好。由于甜菜粕的多功能作用,不但可用于牛、羊等反刍动物,在猪、鸡、鱼、鸭等畜禽水产养殖方面,也是良好的绿色饲料添加剂。rX2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立足饲料,服务畜牧

  2016年9月,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根据我国专家对美国甜菜粕的风险分析结果,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经中美两国检验检疫部门协商,双方确定了美国甜菜粕输华植物卫生要求。这也标志着我国开始允许美国甜菜粕进口。rX2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立足饲料,服务畜牧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