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物成礼赠佳品 高颜值好礼尽在成都礼品展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2 来源:网络

           高颜值、实用有趣、与个人家居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礼品越来越受到大众消费者的追捧。第九届中国(成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将于6月23-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展会将展出包括精美耐用的器皿、便捷的生活小帮手等各类创意家居礼品,让观众大饱眼福。观众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励展华博礼品展”预登记免费观展。

创意陶瓷鲸鱼盘 唤起鱼悦心情

高颜值的家居礼品定不会受冷遇。极简又具创意的陶瓷造型,纯真如小孩子画笔下的小鱼,简约蓝色手绘边线恰到好处。每天的好心情,从早餐开始。精选优质高白瓷泥,釉面柔和光滑易清洁,瓷质细腻坚韧耐用;颜料通过食品检测,品质保证,杜绝餐具污染。换套餐具,换个鱼悦心情!

潮州市庆发陶瓷有限公司

 

凯特调味瓶砧板 打造健康时尚生活

吃得健康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追求,除了食材,厨房里的用品也要好好把关。时尚卡通猫烤花工艺设计,可爱又不失时尚。油醋瓶搭配钢化菜板,美观实用、健康安全。菜板表面采用独特的水波纹设计,不易滋生细菌、不会出现竹木屑、环保健康。日常做菜,居家必备,打造健康生活。

莱芜豪雅工贸有限公司

 

创新黄瓜面膜刀 开启美肤新时尚

现代社会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的个人保养。智塔陶瓷黄瓜面膜刀,使用精密陶瓷高压研制而成,刀片厚度只有0.43mm,但锋利度高。不但能保持黄瓜的原色原味,还能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不生锈、易清洗等优点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的概念。简单天然,告别敏感,重塑肌肤水光嫩滑。

广东无限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光彩LED蘑菇灯 浪漫氛围轻松营造

美好的家居氛围需要用灯光营造。这款光彩LED运用创新的蘑菇造型,采用震动开关控制,轻拍开灯,七彩变色营造氛围,柔和灯光伴随入眠。磨砂灯体,质感佳,光线更为均匀柔和,高端大气。高韧性硅胶材质,灯罩可自由摇摆,使振动感应更灵敏。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多功能螺丝批 给生活更多惊喜

创意与实用性相结合,此神器满足了大众消费者对家居礼品的需求。采用植物仙人掌为外观造型,切合生态环保的概念;可旋的弹跳式批头取出设计使得它充满惊喜感;握感舒适还可单独做手电筒,能有效解决阴暗处作业不便的问题。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