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在只看到传统的水晶工艺,“水晶镶金”开拓新世界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2 来源:礼多多

           水晶工艺品是指由水晶材料制作的装饰品。水晶工艺品精莹通透、高贵雅致,性轻寒,不仅有实用价值和装饰作用,而且还可以聚财镇宅,深受大家的喜爱。水晶工艺品,用料考究、工艺精细、典雅美观、具有较高的欣赏价值和收藏价值。

谈到水晶工艺,大家一般会想到传统的水晶工艺的一些制作工序,例如开料,磨制外形, 抛光,制做菲林,喷沙,组装等,这是几个大的工序注程,有些还需要经过特殊加工比如挖孔,制做弧度等,由此产出我们市面上常见的一些水晶工艺品,例如水晶奖杯奖牌、水晶内雕、水晶花瓶,水晶笔筒,水晶香水瓶,水晶碗,水晶筷子,水晶画、屏风、水晶球、水晶办公用品等等数百类几万类款式。

基于在传统的水晶工艺的创造与设计理念基础上,上海鼎晶礼品有限公司采用独特的水晶镶金工艺研制开发了一系列新式的水晶工艺品,并且深受市场客户的认可与喜爱。公司自2007年创立至今,一直孜孜不倦专注于水晶镶金领域,将传统和现代相结合,追求创意精致细腻的触感和视觉效果,对产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与极致。在造型设计过程中积极融入客户个性化创意,尽显产品的与众不同,展示水晶礼品的文化内涵。在建筑纪念品的开发、设计与生产上,我们采用人造水晶和金属材料镶嵌等新工艺制成玲珑逼真的立体建筑工艺品,是摩天大楼等建筑的微缩版再现。因敬业,专注,专业我们的模型礼品而得到国内外客户的赞扬和认可。在礼品界我们的产品已经形成“上海建筑”,“中国建筑”,“世界建筑”等精品系列,是国内专业建筑纪念品制造商之一。

图片展示的产品是公司常规的世界著名建筑系类产品—巴黎塔,此外在此系列中还有其他世界著名建筑的成品例如英国大本钟,美国国会大厦,荷兰风车,意大利比萨斜塔,埃及金字塔等等,造型精美,建筑玲珑逼真,产品还可接受客户个性化定制内容,添加特别意义的文字,图片或者loge,外搭精美的包装盒,是各层企事业单位个人用于商务礼品,旅游纪念品的绝佳选择。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