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和裕艺术

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7年6月12日在山西工美大楼六楼会议室举行。省内玉文化行业的代表、业内专家5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杨润梅主持。

 

 

 

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是由杨波、王声望、刘希明、张士敏等人牵头申请,联合山西省各市的玉文化艺术人才共同发起,经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会同意成立的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的分支机构之一。专委会将按照《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章程》和《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规定开展工作。致力于山西玉文化行业,团结业界单位与人士,充分发挥玉文化平台作用,促进行业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表决通过了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杨波当选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玉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阎志婷任秘书长,梁俊华任常务副秘书长。


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李荣钢为玉文化专业委员会授牌。专委会地址设在太原市迎泽区五一东街16号万邦迎泽苑B座1001室。

会议最后,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长李荣钢对选举产生的专委会各位领导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大家应有更多的责任、使命和担当。
玉是最富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符号和标识的品类,山西是玉文化艺术鉴赏大省,也是玉收藏和销售大省,玉文化艺术专委会要在山西玉文化大师和企业家助力下不断补充发展会员,不断策划活动,增强协会生命力和凝聚力,促进行业发展。

最后希望专委会要有专业性、代表性、覆盖性,起到引领、团结、融合发展的作用。专委会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通过完善的工作机构和科学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自身行为规范和行业自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