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艺美术品设计研发中心揭牌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9 来源:湖南日报

           今天,湖南工艺美术品设计研发中心在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揭牌。

去年,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与省工艺美术研究所签署了共建湖湘工艺美术专业群协议,院所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创新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推进专业群提高水平。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共建湖南工艺美术品设计研发中心。研发中心将共同进行湘绣、陶瓷、雕刻、首饰等设计研发,推进湖湘工艺美术产业创新发展。

当天,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梦想绽放”――2017毕业设计开放展示周系列活动开幕,展出了该校四系二院34个专业及相关专业方向学生2000余件毕业设计作品,包括湘绣、陶瓷、雕塑、服装、鞋品、箱包、首饰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