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下调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5 来源:温州眼镜 网

    巴西央行19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预计,今年巴西经济增长率将为0.4%,较上周预期下滑了0.01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巴西央行将2018年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的2.3%降至2.2%。

  巴西央行同时下调了今明两年通胀率预期,预计今明两年巴西通胀率分别为3.64%和4.33%,均低于先前预期的3.71%和4.37%。

  此外,该行还预计,年内巴西基准利率有望由目前的10.25%降至8.5%;巴西本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在今年年底将维持在3.3比1左右。

  巴西央行本周将今年巴西外贸顺差预期降至574亿美元,这一数字仍高于去年创下的历史纪录476.9亿美元。该行对今年外资规模的预期则由先前的800亿美元降至785.7亿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巴西爆发的政治风波是影响其经济运行的主要原因。巴西央行此前公布的经济活动指数显示,今年4月巴西经济环比增长0.28%,但同比下滑1.75%。该行认为,短期之内巴西经济仍处于走出衰退后的调整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