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5.0医药玻璃项目魏县投产

分享到: 更多
2017-06-25 来源:全国玻璃网

 

  6月18日,魏县经济开发区凯盛君恒药用玻璃厂房内人头攒动,君恒药用玻璃1号炉点火仪式在这里举行,标志着国内首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开工生产,将打破国内5。0玻璃管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
  近年来,魏县抢抓“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工业短板,引进了一大批“高、精、尖”的大项目、好项目,多个项目具有国内、甚至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在这样的项目建设热潮和背景下,凯盛君恒药玻项目顺利落户魏县,并实现开工建设,为加快推进魏县工业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据了解,君恒药玻项目由中建材控股、凯盛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亿元,生产设备和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是国际第五家、国内首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项目分三期建设,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亚洲最大的5。0医药玻璃生产基地,年产中性硼硅玻璃2万吨,提供1700多个就业岗位,年产值19。5亿元,实现利税6亿元,将有效推动该县新型材料产业的培育发展,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