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照明行业升级转型

分享到: 更多
2017-07-04 来源: 滨海时报

 时报讯(记者 王梓)记者从滨海新区科协了解到,由新区科协、天津市照明学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的互联网+京津冀智能发展高峰论坛近日在滨海高新区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省石家庄、邯郸、上海、深圳、山东、浙江等省市以及台湾地区的130余位专家代表参会,并进行了现场讨论与互动。
据了解,本次论坛是以“互联+智能+跨界”为主题、以“互联网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旨的高层次学术会议。论坛探讨了智能照明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性,绿色建筑、道路照明、景观照明等无形资产的智能互联技术创新与移动应用的跨界融合,解析开放合作的生态环境的技术、解决方案,描绘智慧城市技术发展路线图,推动传统照明行业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深度结合,探索照明行业在大时代发展中的升级转型之道,引领智能城市发展跨界融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