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酒业峰会关注白酒国际化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2 来源:新京报

    7月9日,中国酒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等在其主办的中国千商大会上宣布,2017年“博鳌酒业峰会”将于11月9日举办,通过主题论坛等活动,促进中国白酒国际化、智能化。

    据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文友介绍,大会将举办2017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亚太区)获奖产品及中国酒类行业品牌价值200强企业颁奖;开展“十七大名酒”主题活动;发布2017年中国酒业白皮书。组委会还将与阿里旗下电商开展主题论坛,探寻中国传统白酒与人工智能、互联网领域的跨界融合以及国际化。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