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诚信同行——四川女鞋之都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2 来源:www.chinatradenews.com.cn


[导读]
彭军,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西部鞋都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是四川鞋业改革推手。作为“中国女鞋之都”园区运营商负责人,打造“鞋材交易+集中订货+电商运营”三位一体产业链服务平台,改革鞋材供应链,内控成本,外拓市场,促进鞋业转型升级,为四川鞋业产值突破500亿作出的巨大贡献。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信任,在新一轮的“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推广活动中,企业获选并参加此项计划的相关扶持项目及活动,并经过组委会的走访调查等一系列考核,现已正式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列入被扶持企业的名单。

  公司成立于2009年,办公地址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鞋都南路。公司主要负责“工厂联盟订货中心”全面的运营管理工作。随着近几年电商市场的蓬勃发展及互联网+国家战略的贯彻实施,中国女鞋之都迎来绝佳的产业升级契机。为了引领众多鞋业企业实现互联网助推下的可持续发展,将成都女鞋特色产业发扬光大,中国女鞋之都运营团队——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拓对接互联网专业电商平台及服务企业、机构,谋求合作联手发展旨在依托中国女鞋之都成熟的线下商圈经济体,搭建鞋业商贸专业线上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的互通发展。

  良好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诚信的经营是企业长久传承的信条,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已通过组委会的审核,并列入被扶持企业名单,届时将邀请公司董事长彭军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阿丘一起探讨企业发展背后的故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