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再获殊荣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9 来源:阜新门户网站


[导读]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经评选研究决定,授予全国范围内25个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中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创新升级示范区”称号。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获得这一殊荣,成为东北三省唯一获奖单位。

  据了解,开展此次表彰活动旨在总结“十二五”期间我国轻工业特色区域和产业集群的迅猛发展成果,推动经济新常态下我国轻工行业的健康发展和产业升级,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

  在这次评选中,阜新皮革产业开发区坚持实施“环保体系发展、自主创新及技术发展、专业市场建设及电子商务发展、依托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发展”的发展理念和成果得到了各方肯定,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