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士照明、佛山照明被检不合格

分享到: 更多
2017-07-28 来源:新京报(北京)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日,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2016年流通领域灯具商品消费提示。公告显示,被抽检的54款样品中有22款质量不合格,不合格率为40.74%。不合格产品中,包括朗士照明、佛山照明等品牌产品。

多个知名品牌上“黑榜”

记者在不合格名单中看到,有多家知名企业产品“上黑榜”。标称生产单位为“佛山市朗士照明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ROSY”的四款产品不合格,包括一款标称型号为“RS-LC211”的LED天花灯、一款标称型号为“RS-LT252G”LED的筒灯、一款标称型号为“RS-LT402G”的LED筒灯、一款标称型号为“RS-LTC402A”的LED超薄筒灯。标称生产单位为“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标称商标为“FSL”的“9W大爱系列铝扣式面板灯”(标称型号为“MB30*30-LED9 9W”、型号规格为“300 300mm”)“外部接线、骚扰电压(电源端子)”不合格。


此外,还有“Nature大自然”\“双正照明”、“气派照明”、“特亮屋”、“康铭”、“正牛”、“KINXZO”、“KES”等商标品牌被检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隐患多

不合格产品的不合格项目包括标记、结构、爬电距离与电气间隙、外部接线、内部接线、接地规定、防触电保护、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耐热、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等。

这些不合格项目有的将造成电网或设备的不稳定性,有的将引发触电危险甚至火灾,危害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