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县工艺美术产品亮相运城展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7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据相关部门获悉 2017年7月31日,在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内,人头攒动,喜气洋洋。运城市工艺美术产品展览交易会开展3天来,来自运城13县(市、区)的工艺美术产品济济一堂,各展风采。芮城县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参展,工艺美术产品一亮相就博得了大家的好评。县长张建军到会祝贺,副县长赵芮军一同参观。

此次展览交易会由运城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办,各县(市、区)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运城市工艺美术协会协办,为期5天。芮城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领导重视,提早动手,积极筹备,参展布展,确保展会圆满成功。代表芮城参展的有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的芮城桃木雕刻——桃木剑,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芮城布衣狮子老虎,获得2012年全国工艺美术金凤凰奖铜牌的芮城刺绣——郭子仪拜寿图,2015年全省剪纸比赛金奖获得者李引珠的剪纸——永乐宫朝元图人物系列等。各参展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展示了芮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展几天来,芮城县展厅前观看购买者络绎不绝,群众交口称赞。县长张建军在参观芮城县工艺美术产品后,与各负责人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壮大芮城工艺美术产品产业,在全国拿更多的奖,提高芮城的知名度。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