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航天五院•感悟航天精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带队参观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7 来源:中国工艺美术学会

           2017年8月3日上午,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长陶小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素文、徐祥楠等领导,带领党建人事部、教育培训部、轻工业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以及中国工艺美术学会四个党支部举办了联合党日活动,一行25人参观了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大家受到了一次生动而难忘的航天科技和爱国主义教育。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林辉部长等领导,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大家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从东方红一号卫星到风云卫星、资源卫星、北斗卫星、嫦娥工程探测器等高科技航天器背后的故事,真切体会了载人航天技术的繁复与精细,严谨与艰辛,为我国航天事业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自豪。大家还深入航天五院建设基地,现场观摩了我国卫星及载人飞船的发展历史、管理制度、生产过程及发展规划等内容。

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国航天事业的强大,更让我们进一步感悟到中国航天人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中去,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但要展现出实事求是和努力奋斗的优良作风,更要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学习并弘扬航天精神,加强技能培养,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勇敢承担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和责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