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皮协参加雄安新区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研讨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2017年8月4日,雄安新区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综合组专题研讨会在中国工程院召开。会议主要围绕容城县服装产业和安新县制鞋产业,研讨雄安新区三县现有产业转型升级路径。

 

 

  会议由综合组组长朱森第教授主持,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出席。参会人员有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相关人员;雄安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容城县、安新县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容城县和安新县服装、制鞋产业的企业家;服装和制鞋产业的全国性协会负责人;服装和制鞋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的单位负责人;项目综合组成员及有关专家等。中国皮革协会向研讨会提交了书面材料,并在会议中进行重点发言,协会专家严怀道、品牌部主任路华参会。

 

  2017年4月1日,党中央决定设立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决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发展高端高新产业,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资源,培育新动能”是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七项重点任务之一。雄安新区成立后,安新三台鞋业由于地处新区起步区规划范围内,面临整体搬迁的可能,针对新区发展与原有产业升级发展,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国工程院将根据参会人员建议进行资料整理,形成有关报告,以期在新区建设的同时,妥善推动原有产业升级发展。 来源:作者:路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