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4 来源: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8月13日,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党徽耀眼、红旗鲜艳,庄重而热烈的气氛扑面而来。在这里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列席人员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伟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星亮,市委组织部组织指导科主任赵永贵莅临大会,指导监督大会各项工作。学校264名党员出席大会(大会应到党员300名,因病因事请假36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2名列席会议。
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列席人员
大会开幕式
上午9时,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幕。
奏唱《国歌》

陈鸿俊致开幕词。

上级领导讲话。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部长彭伟才分别向大会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殷切的希望。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致辞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部长彭伟才致辞

陈鸿俊宣读中共益阳市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汪泳波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余克泉向大会作题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为"建好卓越校,争创双一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余克泉用12个"新"字全面总结了过去九年的辉煌成绩:战略管理得到新提升,教学质量得到新提高,科研工作获得新突破,非遗传承创新做出新贡献,创新创业教育迈出新步伐,社会服务能力得到新增强,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大学生教育服务达到新高度,办学条件跃上新台阶,平安校园建设取得新成就,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校园民生实现新改善。
余克泉指出,9年来学校事业取得跨越式发展,党的领导是坚强保证,改革创新是动力源泉,特色发展是必然选择,以人为本是根本要求,团结奋斗是重要法宝。面对未来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报告提出要"建好卓越校,争创双一流",实现新的跨越,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提高质量、凸显特色、建好队伍。
余克泉提出,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是:高水平通过湖南省卓越高职学院项目验收,使2-3个专业群进入全国一流行列,力争学校办学水平整体进入全省6所国内"双一流"高职院校行列,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人本发展。
余克泉要求,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需从十个方面的重点推进:科学定位学校发展,建好"一校一园一站";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推进人才强校;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学校发展活力;致力融合创新,建设一流专业群;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创新创业教育美院模式;着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学校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加强科研、艺术设计与创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建设平安、文明、智慧、美丽校园,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为"建好卓越校,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强保障。

彭泽立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建好卓越校、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汪泳波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分组讨论、审议
下午13时,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分组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14时,学校党委听取了各总支、直属支部对"两委"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