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2批:家用燃气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5 来源:国家质检总局网

2017年第2批,共抽查了山西、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等6个省、直辖市90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家用燃气灶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GB 30720-2014《家用燃气灶具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等标准的要求,对家用燃气灶产品的气密性、热负荷、离焰、熄火、回火、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温升、耐热冲击、耐重力冲击、熄火保护装置、热效率、燃气导管、铭牌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7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气密性、热负荷、铭牌、干烟气中一氧化碳浓度、热效率、温升测试项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