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蛋鸡产业项目落户简阳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8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8月25日,简阳市政府与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西南最大蛋鸡产业项目,推动简阳都市农业发展。



据介绍,项目预计总投资6.137亿元,简阳市汇众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47亿元,北京德青源公司投资3.667亿元。项目由农投公司和北京德青源公司合作实施,以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的集“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清洁能源-有机肥料-订单农业-有机种植”于一体的循环经济模式为技术范本。农投公司按照德青源(简阳)现代蛋鸡产业示范项目的内容及要求进行固定资产投资, 北京德青源公司租用农投公司固定资产进行经营,租用期满后,同等条件下优先续租或购买。

320万只蛋鸡产业示范项目包括:青年鸡养殖场(2个各存栏40万只的青年鸡养殖区)、蛋鸡养殖场(6个各存栏40万只的蛋鸡养殖区)、饲料厂、屠宰厂、有机肥厂等。北京德青源公司按照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2.47亿元)10%的标准向简阳市人民政府支付租金2470万元/年。简阳市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租金将部分用于建卡贫困户群众补贴,保障贫困群众长效脱贫。

项目预计明年春节前后能投产,届时每天将产蛋200万枚。德青源负责人表示,产品将主要面向成渝城市经济圈,也会通过公司原有渠道,走向全国。北京德青源公司多年的蛋鸡养殖技术非常成熟、国内领先,在北京现代渠道包装蛋市场占有率高达65.7%,覆盖华东、华南、东北华北市场,出口远销香港,被国际知名调研机构AC尼尔森评为中国强势快消品牌。该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通过“公司”+“农户”等模式,为省内其他地方蛋鸡养殖产业提供包装、销售平台,带动更多困难群众早日脱贫奔康。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