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工艺美术暨古典家具、珠宝玉石博览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大师精品、非遗瑰宝、宜兴紫砂、艺术陶瓷、木雕根艺、核雕名砚、水晶艺术、民间工艺、
艺术画类、金属工艺、抽纱制品、时尚饰品、贝雕漆器、手绣机绣、玻璃艺术、玉石珠宝、
钻石宝石、珠宝首饰、珍珠珊瑚、金银饰品、南红玛瑙、黄 龙 玉、青 金 石、绿松石等。
古典家具、收藏品
红木家具、仿古家具、明清家具、藤制仿古、竹制仿古、古典灯饰、古典家饰、名家书画、画油画、文房四宝、古董奇石、古玩杂项、佛珠手串、天珠菩提、文玩核桃等。
展出范围
组委会办公室:大连华艺国展/大连中艺国展
官微:本柱工美/www.bzgm-group.com
关注官微 了解详情
本栏目由本柱工美独家协办
时间:9月1日(周五)9:00-11:00、14:00-16:00
地点:星海会展中心西厅前端“五朵金花”展位
内容:宜兴“五朵金花”几位大师与爱好者就紫砂、青瓷、均陶、彩陶、精陶进行现场交流、品鉴……
国家级大师现场可免费为观众鉴定陶艺作品
宜兴“五朵金花”陶艺大师品鉴会
宜兴“五朵金花”陶艺大师和作品首次走进大连展
赏用兼优的紫砂、苍翠如玉的青瓷、端庄凝重的均陶、风姿绰约的彩陶和美观耐用的精陶,被誉为宜兴艺术陶瓷的“五朵金花”。
此次展会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中国紫砂文化研究会组团参展。当代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以及一些中青年陶艺家都有作品参展。送展作品都是陶艺家们近几年的精品力作,许多作品是第一次向世人展示。
参展的中青年陶艺家名录(排名不分先后):杨春根、张亦忠、周济明、刘根林、秦志全、朱正华、丁郁、丁一、吴介春、应惠芳、夏洪林、周卫明、蒋锡坤、王兰萍、夏盘听、徐亚琴、许琴、杨金兰、孙敏芳、周俊杰、冯建群、周银秀、周庚大、高根洪、许华强、邵小琴、季玉凤、苏燕、范洪明、鲍学萍……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顾绍培(紫砂)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李守才(均陶)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邱玉林(彩陶)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
徐安碧(精陶)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
周汝平(紫砂)
宜兴青瓷非遗传承人
张荣法(青瓷)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