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港皮具采购节盛大启幕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8月22日,“原创力量 中港绽放”2017(第二届)中港皮具采购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皮具节聚焦“原创”,关注产品本质,回归设计本源。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叶香菊,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市场规划处副处长刘伟中,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副处长马红军,三元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卫民莅临指导,越秀商投联席总裁、广州白马服装商会会长程九洲,广州白马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劲,正佳集团副董事长、天河路商会会长谢萌以及省市各级皮革协会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场年度“国包”盛宴。

 

  白马公司副总经理、中港皮具城总物业经理黄秋权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中港皮具采购节旨在以节兴市,特别是本届采购节全线升级,着力打造资源共享的价值创造平台,坚定真原创、真品牌、高性价比“两真一高”经营理念,贯彻“借鉴白马模式、加快转型升级、打造行业标杆”发展策略,实现从硬件、产品再到管理及服务的全面转型升级。

  今年7月,中国皮革协会组织专家就中港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综合商户调研情况、评审结果,中港皮具城众望所归,一举拿下行业内最高荣誉——“五星级专业市场”的称号。为此,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叶香菊莅临开幕式现场并进行了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中港皮具城在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经济化、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不断创新发展,在品牌建设、原创设计、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创新等方面积极探索取得的成绩,并寄予中港皮具城深切的厚望。同时,叶香菊副秘书长向白马公司张劲总经理颁发了中港皮具城“五星级专业市场”牌匾。

 

  中港皮具城积极推进传统市场的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市场。开幕式上,蚂蚁金服珠三角总监朱靖向广州白马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授予中港皮具城“支付宝智慧市场“牌匾,以表达对中港皮具城积极利用支付宝“智慧支付”,加速建设无现金市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今年,中港皮具城坚持“资源整合、经济共享”发展路线,顺应时代,不断深耕,火力全开。开幕式当天,中港皮具城与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未来,中港皮具城将携手华南农业大学展开人才培养、众创空间、实习基地等深度合作,并与上海逸尚云公司达成时尚资讯、产业链供给等多项合作,实现资源高效整合。

  为实现设计师圈层的深度交流,打造时尚设计师价值创造平台,中港皮具城首创原创皮具箱包设计师联盟——”Z联盟“。开幕式当天,Z盟成立正式启动,首批成员来自中港皮具城的原创箱包品牌设计师共21人,并聘请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金憓为Z联盟顾问。

  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中港皮具城已然成为了原创、时尚、品牌的最佳代名词。为挖掘更多优秀的原创品牌,中港皮具城在700多家商户、30多位候选品牌中,精选出2017年度十大原创品牌。开幕式上,潮黛、醉牛、红火鱼、阿萨客、威尔逊、卡妃、蒽爱、爱黛、伊梵希、简成作为年度十大原创品牌发布了2018中港原创潮流趋势,展现了国包的无穷魅力。

  下午,首次Z联盟时尚沙龙成功举办。50多名原创设计师碰撞灵感,探索原创艺术。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科长邱洁就“原创设计知识产权政策”为在场设计师进行了深度解读,广东麒麟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广州凌云集团——梦特娇皮具服饰中国总代理副总裁)张信豪和POP全球网络趋势市场总监孙梅莹分别对 “从批发品牌到国际品牌”、“2018全球皮具箱包流行趋势”两个议题的分享令在场设计师收获满满。随后,黄秋权副总经理带领Z联盟设计师们参观了中港文创空间并揭幕,感受中港全新形象。

  以中港皮具城为代表的广州皮具,注重原创设计,强调个性,在打造高品质民族品牌的同时,推动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和服务升级,帮助品牌摆脱单一的采购渠道,与采购商建立起一条反应快速的柔性链,促进“国包”的全渠道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