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瑞滋震撼亮相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 受各方好评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4 来源:中国网生活消费

          近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纽瑞滋奶粉以其安全生产优质奶源、丰富的乳品系列、优秀的乳品品质吸引人流无数,咨询洽谈者众多,招商合作成果喜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亦得到很大的提升。

    纽瑞滋奶粉是一家专注于经营新西兰高端原装进口欧视频的中国品牌企业,十年来,纽瑞滋始终秉持“优选全球资源滋养中国家庭”的使命,通过优选产地、生产企业,严格把控品质和全产业链,打造扁平化的营销渠道和精益的理体系,在渠道和消费者端建立起了透明、安全、可追溯的产业链,同时也以亲民的价格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奶粉。CBME展会纽瑞滋奶粉展区内人气爆棚,消费者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下,与纽瑞滋产品亲密接触,深入了解。王牌产品+新品出击,双重优质组合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眼球。

    自成立以来,纽瑞滋奶粉坚持着“爱心、诚信、尊重、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宝宝的健康与快乐为核心,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优质优量的高端产品。纽瑞滋金装和平润系列婴幼儿配方产品产自Synlait(新莱特)优质牛奶,采集于坎特伯雷平原那些致力实现最佳牧场管理体系的农场,同时也是新西兰全黑橄榄球队在中国的正式赞助商。所有纽瑞滋的婴儿配方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第三方食品安全监测。

    从实力派到科技派,从全球化到本土化,纽瑞滋奶粉十年来在CBME展的每一次惊艳亮相,不仅充分展现了一个国际大牌的品质感、时尚感和科技感;还充分体现出其对中国母婴行业发展变革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对产品质量每一步严格要求,纽瑞滋婴幼儿配方产品已在中国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品牌。已然成为CBME孕婴童展的蝉联赢家!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